close

在找爬行比賽的爸媽如果看到像這樣的比賽很推薦參加喔!新莊鴻金寶商場辦的,我本來很不期待耶,想說小小商場辦的可能遜遜的!結果流程快速!獎品多,而且每個寶寶比賽過程及頒獎主辦單位都貼心幫寶寶拍照PO在FB提供存取喔!即使沒有準備相機的爸媽也不怕沒拍到寶寶精彩鏡頭耶!應該沒有其他寶寶爬行比賽這麼貼心了吧!

 

每場參加寶寶50名!共分10組比賽,因為空間不大,所以也是人山人海~~但是跟很多超大型寶寶爬行比賽相比,其實人數算少了!

 

剛開始看到場地的時候我還覺得跑道很長,寶寶行嗎?後來證實是我太小看寶寶了!!哈哈~

比賽開始前會一一唱名,攝影師也會幫寶寶拍特寫照喔!

 

 

 

爬行比賽依照我的經驗,最好的人員配置是:

 

主要照顧者(媽媽):在終點

..........(寶寶看到媽咪會欣喜若狂!飛奔過來!!像我家涵涵幾乎是患有分離焦慮症的黏媽媽,我完全忘記帶吸引寶寶的玩具,涵還是看到我就飛奔!太強了!!)

 

會拍照的(爸爸):負責拍照

..........(要有人有空只負責拍照,才能有經典的好照片留下來)

 

可以抱寶寶不哭的家人(奶奶):在起點

..........(只要抱著不會哭就好,畢竟起點寶寶背對著!)

 

還有一個小訣竅[比賽開始前不要把寶寶放到地上喔!!]讓他有很想下去爬但是還不讓他爬的慾望!!!才能一放下去就狂爬!!!!

看看我們涵涵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媽咪!!!

媽咪完全沒預料到她拿..摸..快..!!!!本來想錄影的..完全來不及~被把拔唸好久!只花了13秒,我的小寶貝就到媽咪眼前了!!!

 

怎麼拿摸厲害~~~是分離焦慮的好處嗎!!!哈哈哈~

 

本活動的另一個優點,只要小組優勝就有獎狀跟獎品喔!!參加獎是一包大包濕紙巾!人人都有!

媽媽們應該跟我一樣看到寶貝一馬當先就樂歪了吧!即使最後沒得名也有小組優勝的獎狀獎品呦!!

 

小組優勝當然也有攝影師拍照!!真棒!!這樣我們負責拍照的把拔才有鏡頭啊!!≧▽≦y 

      

其實比賽進行的很快!!很棒!這樣寶寶才不會等太久~

比完5個小組的時候還有抽獎~禮物是幼兒小餐椅!!

悲傷的是.....................我們中獎了!!!

為什麼悲傷呢!!因為我們是第2組,想說還有8組才比完頒發總成績,所以跑去逛商場裡面的大創了~~

回來才聽路人跟我們說....唉呀!!你們中獎不在現場棄權了!!禮物還不錯耶!!!!!!(〒︿〒)  

 

然而本來期望抱得總冠軍的也殺出了程咬金.....(人性就是這樣!!本來想說小組優勝就很開心了,真的優勝又好期待總冠軍!!哈哈~)    

揭曉囉!!!!!!!!!!!!

我家寶貝涵得到第2名!亞軍耶!!!!/(≧▽≦)y ,也就是50個寶寶我們只輸給1個寶寶喔!!打敗48個!!!!哇哈哈哈 哈........(寶寶其實不懂媽媽在開心什麼!!)

總成績當然也有獎狀!黃色小鴨副食品七件組,也很實用!

另外還有新北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的加碼贈品喔!!是風車出版的小寶貝磁鐵遊戲書,很不錯的禮物耶!!

把拔~你再誇張一點!!擋到我們選手的臉就算了,獎狀還拿反~~~~~~

好開心!!全家都好開心啊!!!!!!涵涵最棒了!!!!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