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花錢找攝影公司~又想留存珍貴的大肚照!!留存傳說中女人最美麗的時刻~
再加上自己本來就很愛照相跟玩相片!!
所以囉!!我們自製的孕媽咪寫真就這樣一步步完成囉!
攝影師:老公!
化妝師:自己!
造型師及小道具:自己!(假髮是跟同事借的!)
照片後製:自己!
場地:宜蘭三星鄉音樂盒民宿! (老闆很nice!民宿很美!推薦喔!)

http://music.eland.org.tw/
憑良心講,我自己覺得成果很不錯!甚至比我自己預期的還優喔!!呵呵~~
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上圖這張我超愛的!根本就像去照藝術照嘛!!呵~


沒有小腹的肚肚→6個半月→大肚肚!
 


 為了懷孕剪了短髮


 每天都在變胖!! 
 
回味以及滿足老公愛的長髮,假髮照效果很不錯耶! 
 
甜蜜的期待


 想當漂亮的孕媽咪 

爹地媽咪愛你喔!  
不知道會不會生出來就像老公的縮小版^^ 


呵呵~是不是也感受到我們的喜悅啦^^
 

 

 

 


想自己拍孕婦寫真的準媽咪~

適合拍照的道具提供你們參考喔:

服裝:運動內衣,小蛋糕裙,可以往上綁的T-shirt,還穿得下的運動短褲,還穿得下的蛋糕洋裝,漂亮的孕婦裝,胖瘦都可以穿的可愛吊帶長褲

配件:假髮,大花別針或夾子,真花或假花束,媽媽手冊,買給BABY的可愛小東西(小肚兜,小鞋襪,奶瓶,音樂鈴),布尺,布偶娃娃

地點:找一間漂亮的民宿拍吧!順便去玩!這樣最划算!!租攝影棚或請攝影公司拍都太花錢囉!我覺得房間布置風格,採光蠻重要的,我選的宜蘭音樂盒民宿裡面佈置溫馨,房間用色對比也很強烈,落地窗我很喜歡,除了大型的沙發,落地窗旁的浴缸,籐製的搖籃椅之外,熊熊布偶,假花束都是民宿裡面的!剛好我是我喜歡的感覺!也許有些汽車旅館也會有吧!怎樣都比去給攝影公司拍划算!!

剩下的就是~~老公剛好也愛拍照!有還可以應付的相機,自己剛好也會點彩妝!貼假睫毛不是問題!這樣就可以自製寫真囉!!!呵呵~我是蠻得意這次的成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