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很近~在淡江大學附近而已喔~~





96年拍婚紗的時候!我們第一站就是到大屯花卉農場!


一直覺得這是一個超適合拍照的好地方!!美吧!!^^





現在懷孕31週!!挺著大肚子!!帶著BABY一起再次造訪囉!!


得當初拍婚紗門票花了不少錢$$!這次去居然不用門票!!原來農場好像只收拍婚紗的$$!一般遊客沒有收費,突然覺得賺到了^^


農場多了一些場景~像是水中鋼琴!水中鞦韆等~~ 只是花似乎變少了!可能有些花有季節性吧!
一樣好多人在拍婚紗喔!!看了都好想再跟老公拍好多婚紗喔!^^(我真的中毒很深!很喜歡婚紗的美跟幸福的感覺!!老公都說我長不大~~^^)!!!


可惜的是這次帶著單眼去!不過相機怪怪的!明明已經沖了電卻沒電!只用小傻瓜來拍!!而且好多張糊糊的~~


不過孕婦出去走走心情真的好好喔~~ 


如果是婀娜多姿的美少女一定很適合在這邊拍美美的寫真!!









=大屯花卉農場=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



電話:


園區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餐飲服務:週二至週日,每週一固定休假。婚紗攝影:365天全年。 無入園費用,婚紗攝影一次300元。




其實這次發現有新的水中盪鞦韆!!拍婚紗一定很讚!!不過孕婦不宜涉水乘坐啦!!!所以沒拍囉!~~



離開農場!我們去了淡水的=領事館=這是我大學就來過的餐廳!跟老公像小情侶一樣悠閒的喝茶聊天~~


 


因為排餐的$$真的不太親民!!所以我們吃的是歐式三明治!!$140!然後去吃阿給~~哈哈!



接著呢!!又晃到老街~~~我跟老公每到淡水必吃的美國冰淇淋~~


今天點的是低脂紫藍莓起司&加州香餅!!都很優喔!!



孕婦今天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