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演唱會比我期待的還棒喔!!感動的點我哭濕了兩張面紙~尤其是『落雨聲』這首歌!每聽必哭~~~『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這句我超感動的啦!!



鐵獅玉玲瓏的經典笑料逗得全場老的小的好開心啊!嘉賓!哈林&江淑娜也很不賴!吳念真的短片又好笑又感動!(看完眼眶也會泛紅)


二姊個歌聲&身材更是沒話說!保養的真好!!


我只看過小虎隊,王菲,江蕙的演唱會!!說真的!!江蕙的最讚喔!!!~~~讚很多倍!!公公婆婆看起來也很開心^^進場前我60出頭的婆婆還說唉喲!好興奮喔!都沒看過演唱會耶!!本來散場前婆婆還想跑去找洪榮宏握手!!後來她害羞~~又跑回來了!!哈哈哈!!真可愛!! 沒想到江蕙的演唱會設計得這麼優!!老的小的都開心喔!!紅孩兒也不時動來動去~~好像表示他也有來聽^^也很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