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辛樂克強颱一起慶祝下,我們在新莊晶宴會館舉行我們的浪漫婚禮囉!!『晶宴會館』我的經驗是~~很棒!!值得推薦!!裝潢布置-有水準!接待小姐-夠親切!料理菜色-受好評!創意玩婚-有新意!而且讓人終身難忘!賓客也都很稱讚我們的婚禮喔!!!




我們沒有多花錢找婚禮布置喔!!全都是晶宴的小姊幫我們認真用餐廳已有的道具布置的!!很棒吧!


新娘子休息室有準備給新娘墊肚子的新娘餐


她們先了解屬於我們的故事~老公是在摩天輪告白的!所以摩天輪是串起整個婚禮的主題!


~轉動幸福摩天輪~



準備小禮物讓上台來給予祝福的賓客帶回家


第二套衣服~~安排跳舞進場喔!!~~妳是我的花朵


本來是想跳高級一點的舞!不過晶宴的婚禮顧問說這首歌比較能帶動氣氛!


第三套衣服~~坐著月亮進場囉!


這時候很浪漫喔!!晶宴的婚禮顧問小姐超用心的,事先完全沒套好!!在之前溝通的時候她很認真的了解我們的故事!知道老公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天突然把車停在路邊,下車大喊「我好高興!陳婉庭是我的女朋友囉!!」


她把這段故事說出來,引導老公說~現在有沒有話想大聲喊出來啊!!當然!!老公就是喊了「從今天起!妳是我老婆囉!!」


真的沒套過!!我們自己都覺得很浪漫!很感動!



還是以摩天輪為主題來拋出捧花喔!!伴郎的女朋友得到囉!!伴郎也當眾求婚喔!!而且~~一年後她們結婚了!!好完美的橋段!真的也沒套過喔!!



開心的謝客!!漂亮的提籃也是晶宴準備的喔!!



很完美的婚禮吧!!^^即使是強颱~~


賓客還是很多喔!!冒著風雨前來的親朋好友們~~我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