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半月了!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這次是美強生辦的!在板橋縣政府的5樓,我婆婆陪我一起參加!全場幾乎都是老公陪或孕媽咪自己參加,我婆婆真好啊!!^^


報到登記之後發了一個好孕袋&一個小杯子,讓我們裝美強生優生媽媽牛奶試喝!然後進場入座!



袋子裡有一本孕期手冊



裡頭有一些算是實用的資訊,另外有一本優惠券!



還有這轉盤!還蠻準確的!!


還有一瓶登琪爾精油!


小手套小圍兜&口水巾是入口處一堆要人家留資料的阿姨們填資料送的!


一開始瑜珈老師放著輕柔音樂要準媽媽&準爸爸一起做一些舒壓的動作,並且用這瓶精油作一些按摩!


第二階段是美強生的人員介紹孕期&寶寶應該補充的營養,並且介紹美強生的成分以及優點!然後告訴大家今天當場購買媽媽奶粉的優惠活動!因為我只剩1個多月就要生下我的寶寶嚕!而且已經另外有補充營養品,所以沒有考慮買,不然牛奶還蠻好喝的!


第三階段就請亞東醫院小兒科的醫師講一些新生兒常見的小毛病跟護理!然後提供發問!


最後就是有獎徵答囉!用抽籤的方式抽出每個人手上的號碼,答題對的就可以獲得獎品,獎品很不錯耶!還有耳溫槍!只是我沒抽中!!好可惜!!!


總共時間13:30~16:30,不會太久,出場時再領小禮物!一個包包&一貫登琪爾孕婦適用珍珠玫瑰沐浴乳!

算是不錯囉!只是沒抽到大獎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