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雪梨Q墨爾本MELBOURNE ~~ 花園城市觀光巡禮 ~~ 


今天比較早起,還來不及吃飯店的早餐,導遊阿寬自費幫大家買機場的Hungry Jack's饑餓的傑克,給大家吃,蠻像麥當勞的滿福堡加蛋+薯餅+柳橙汁


前往墨爾本搭乘的是澳洲國內線航空~Qantas,飛機尾翼有袋鼠的標誌,應該也叫袋鼠航空吧!



亞拉河畔風光~




皇冠賭場豐盛百匯自助午餐



聖派翠克教堂,典型的哥德式建築,就算沒去歐洲也看得到經典的教堂建築!



導遊阿寬拍的~說是要我們回味拍婚紗的感覺!



教堂裡很漂亮,彩繪玻璃花窗,馬賽克鑲崁畫牆面,拱廊,石柱,雕刻~



接著前往費茲洛花園,是墨爾本最大的公園,除了綠意盎然,還有溫室,最有名的就是庫克船長小屋



庫克船長小屋
庫克船長是個英國的航海家,他也是史料記載第一位登上澳大利亞東海岸的人,也因為他才有英國人至此發展,進而澳洲東岸的大城市如雪梨、墨爾本才開始出現,澳洲人對庫克船長有特殊的
感情,並稱他為「澳大利亞之父」,這棟小屋是從英國搬來的,一磚一瓦都編號拆解,然後到墨爾本再重組。


這張圖很好笑吧!!我同事笑到肚子痛!!



溫室花房的一簾幽夢~~



玩落葉~~



呵呵~~請叫我們高手!



國會市政廳



後面是溫莎旅館



墨爾本購物中心-咕咕中整點的時候會像這樣往下拉,撥放澳洲民謠歌曲,咕咕鳥也會一直點頭搖晃



超市的牛奶$1.37澳幣,比水還便宜,整罐買來當水喝!....不過有嚇到店員~問我們這麼愛喝牛奶嗎?



回飯店囉!今天的飯店都是3張床,不過幸好床都有小輪子,可以自己併在一起~



 第五天  墨爾本丹頓農山區~蒸氣火車之旅~v 菲律浦島~~神仙小企鵝歸巢~~


搭車囉~免費的!車子蠻漂亮的!感覺裡面坐的都是澳洲帥哥或辣妹...上車後還真的有耶!



聯邦廣場對面的火車站,聽說很多人約碰面都在這兒~



悠閒的坐在廣場聊天,喝咖啡,發呆作白日夢感覺都很棒!旁邊還會不時有小客人來造訪........哈囉!找我什麼事?~


漫步墨爾本街上~~



午餐享用德國黑森林咕咕家族餐廳風味餐+巴伐利亞音樂表演




領隊推薦的冰淇淋鬆餅,現煎的鬆餅+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咕餐廳的特色就是美妙的音樂,用手風琴+電子琴和用餐者互動台灣團體就唱『玫瑰玫瑰我愛你』『愛拼才會贏』,像韓國人他就來首『阿里郎』~你也知道在異鄉聽到這些家鄉歌曲即使平常都不愛這些歌,都會不自覺被帶起了氣氛同樂了起來~



下圖就是老闆爺爺跟他兒子!老闆爺爺很可愛喔!!特地跑來我旁邊跟我說~Taiwanese girls are all like you similar and beautiful?呵呵~~後來我跑去跟他兒子照相他還假裝生氣把我搶過去抱住說~She is my girl friend!...很有趣!!...........這時候有人就跳出來了!~I am her husband!....哈哈



蒸汽火車 他們很親切~好像很習慣觀光客!!都會問我們要不要戴他的帽子!


這是可以把頭、手、腳都放在外面的超棒蒸氣火車喔!



速度..........只有20多啦!


到了菲律浦島了......小可愛我們來囉!管制區內相機攝影機通通都要收起來!!怕傷害牠們!


天黑的時候(大約pm6:00),我們從海邊看著小小神仙企鵝一群群游上岸來,排著陸隊一個接著一個搖搖擺擺的從我們腳旁一步步的走回家~~~超級可愛的!難怪大家都說看小企鵝會感動!




看完小企鵝,晚餐享用好吃的白酒配龍蝦!



然後心滿意足地回飯店囉!!今天的我好開心喔!除了咕咕餐廳的爺爺稱讚我之外!同團的一個大哥還一直叫我小林志玲~~我老公說我都要飛起來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