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BY HOME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是寫得太貼切了!!


如果寶寶現在會說話!是不是就想說這些~~ 


被寶寶盧的時候,常常覺得當父母的真的一定是上輩子欠小孩很多很多....


才會這樣無悔的付出!!也不會生氣!不覺得委屈!


看到寶貝滿足的吸允著ㄋㄟㄋㄟ


沒來由的微笑~


睜大雙眼好像真的認識的看著你的時候!


所有的辛苦~真的通通都不辛苦了!!


我的小嘟嘟~現在才 一個半月~你真的懂吧!!^^


就當你懂囉!媽咪我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有感動到!!就當你對我說的囉!!!^^


=============================


寶寶的話










雖然我很小,一句話也不會說




我對家人的想法




我還是希望被聽見




我能感覺你所有的愛




和你所做的慈愛的事




我很興奮,所以我微笑呢喃




一個溫暖的泡泡澡,或是梳子梳理過我的頭髮




你所有溫柔低語,訴說你的關懷




然後被包裹在你的臂彎中,我感到安全、安穩




被溫柔保護著,那麼完美而單純




如果我弄髒了、餓了、或是冷了




只要一個小小的啜泣,我就能很快獲得撫慰




當我哭哭時,你親吻我、撫摸我




然後耐心的等待,直到我舒服地睡著




妳讓我的生活歡喜、充滿色彩和樂趣




當我每天早上看見妳,妳的臉龐就是我的陽光




所以,如果你不能確認我能感覺你的姿態




請深深的看著我的眼眸,而我確信你將融化




他們說,我長得好快,就像一瞬眼




但別傷逝那些過往的時光




因為我將記得所有妳給予過的和分享過的一切




讓我能完全準備好應付一生所需




我是如此感激你所做的一切




也永遠不會忘記~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