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我幫兒子訂的肚臍章了!!是在BABYHOME找到的~收到的第一個感覺是...『真是物超所值喔!!』

 

一般坊間很有名的胎毛筆以及肚臍章先不論功夫如何,價格常常都很驚人,而且我不是很喜歡跟大家一樣!肚臍章用一個大木盒把寶寶的照片跟腳丫印在上面!一直想找簡單又經濟一點的肚臍章!在BABYHOME看到很多媽咪在這家做,所以就決定在這裡幫我家兒子留下珍貴的紀念囉!

 

我們做的是牛角單顆圓印章,價錢很公道.-同時把肚臍跟胎毛都放進去!聽說肚臍是『財』的意思(台語),加上胎毛『髮』,就是發財章的意思囉!只做單顆圓章,是因為我想用這顆章幫寶寶開戶存錢,圓章拿來開戶有錢滾錢的意思!有很多人也會做一圓一方章,圓章拿來開戶!方章拿來購置不動產!剛好一個放肚臍,一個放胎毛,我想我應該不會錢多到要幫小孩買房~所以就只做單顆圓章了!!另外呢!!我喜歡肚臍章的肚臍不要很容易被看到!!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所以用牛角章!而且是不會從旁邊透的材質!!從正上方才看的到!!~~看到成品之後!!我很滿意喔!!

 

啟利印章http://weady168.pixnet.net/blog

 

肚臍章的木盒子!簡單大方!

 

 

正上方拍攝~肚臍及胎毛髮!底下有金色的紙墊著~實體更好看!!

 

側面~牛角的紋路很美喔!!

 

附贈的方便攜帶皮套

 

店家很貼心~還附贈漂亮的袋子!!

 

還有小字條~我真的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