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我育嬰假的開始!決定把時間留給寶貝楷楷&MY FAMILY!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樂於當個上班族,不愛當家管的我改變了!家管沒那麼好當的~~有挑戰性也有成就感的!!


當然~很感謝政府有此德政啊~對在銀行上班的上班族來說!有半年可以領六成薪是還不錯的!(因為銀行薪資不像有些行業底薪低其他加給高),不過行存會暫停!行員基金下單手續費減免會暫停!當然伙食津貼也會沒有囉!應該說行員的資格暫時都停了~~


不過楷楷成長的美好時光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在休假前的生活!是匆忙的起床送小孩去褓姆家→緊湊的上班每分每秒→匆忙的趕去接小孩→隨便吃點東西→餵奶哄睡覺→累翻不支倒地....(家裡一團亂)


楷楷那麼可愛~~太想陪他長大了啦!!!



我們幫楷楷選的褓姆其實很不錯!他還有帶另一個大楷楷5個月的哥哥-明彥!要SAY GOODBYE了!



是真的嗎?




我們每天都一起玩耶~~



而且都是楷楷搶哥哥的玩具!!



楷楷以後沒有明彥小哥哥可以欺負了!明彥可以獨享玩具了~~~



褓姆邱姊真的很不錯!平常我常加班~她常常幫我帶超過12小時都沒多算錢!還會幫楷楷理頭髮!剪指甲!我在背楷楷的背巾髒了她還主動幫我洗!在我下班來接之前曬乾讓我用!連最後我要自己帶楷楷了!她還幫我把楷楷的行李送到家!~~整個很SWEET!



一定要留個紀念~~



邱姊說眼鏡拿掉照相比較好看啦!



再來說說我休假至今這2個禮拜的感覺好了!~


首先不怕給人笑~~我雖然汽機車駕照很早就都有了!不過一直都只是搭公車捷運通勤的上班族!    很遜吧~~現在我會騎車去傳統市場買菜~騎車載楷楷去看醫生,接送到婆婆家~還有每天騎車回我娘家弄『包租姊的事』~下個目標會試圖說服老公讓我自己開車載楷楷出門^^


再來就是下廚囉!目前有煮過咖哩!三杯雞(大成功喔!)!蝦仁炒蛋!豆干炒肉絲!雞粒蒸蛋!蝦仁百花豆腐!蒸瓜仔肉!滷肉(還有滷蛋+豆干+百頁+海帶..)!菜頭丸子湯!還有基本的炒青菜....有時候來得急會弄早餐再煮個咖啡給老公!第一次下廚還特地請婆婆一起來吃!!呵呵~~~評價還不錯喔!老公給我98分~~~哈哈!是誇張了點!!!



現在生活是自己掌握的!一樣很忙~甚至更忙!不過有成就感也很開心喔!!而且!!楷楷好可愛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