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楷楷的時候,婆婆每天都用貴夫人很辛苦的打豆漿給我喝,貴夫人蠻好用的,因為一機多用,但是如果每天都用它來打豆漿,真的小辛苦了一點~因為黃豆要泡4~6小時(還不能泡過頭),打完豆子還要煮豆,煮的時候要小心的攪拌,才不會底部燒焦,最後婆婆還要用過濾的布擰ㄚ擰的!完成一杯香醇的豆漿~ 很辛苦吧!!楷楷現在白白嫩嫩的皮膚就是這麼辛苦來的^^....


因為喝過現打的,跟買現成的真的差很大,老公決定找尋一台適合的豆漿機囉! 決定買超淨,是在出門前已經查詢好板橋遠東百貨有兩大豆漿機品牌,可以同時比較,我覺得超淨的專利太極旋磨刀&底部加熱感覺比較厲害,不鏽鋼機身不會有異味,並且它強調乾黃豆不用浸泡,約28分鐘自動完成如鮮奶般豆漿,不需加糖就香濃滑順~不過按鍵面板及外型其實是九陽的最新款小勝一籌~再論到價格,超淨就整個贏了!!!



另外一個重點,COSTCO也買的到超淨喔!而且價錢似乎比較美喔!要買的時候記得多做功課~



我家買的是紅色



來試試吧!黃豆洗淨,沒有浸泡,放入附贈量杯大小1杯半的黃豆(後來我們愛香濃,常常故意多放到2杯),水位加到指定水位線,選擇乾豆模式,開始計時~~


吵不吵呢~說真的我覺得不吵耶!聲音比我預期的小很多,而且不是一直打,是打一下休息一下,比果汁機安靜很多,難怪它說是靜音直流馬達~


漿漿漿漿...25分鐘就ㄅㄧㄅㄧㄅㄧ囉!倒入附贈的濾網&豆漿杯,熱呼呼的香濃豆漿完成囉~



好喝!我公公之前用貴夫人打再加熱煮都一定要加糖,用超淨現打給公公喝,他居然說不用加糖耶~~而且是同一批豆子喔!!真的很香濃好喝!


今天買了綠豆,試了綠豆沙~綠豆就要浸泡了,量杯一杯,我們泡了約4小時,濕豆模式,一樣25分鐘,最後也加了一點糖!好喝喔!!老公準備外帶一杯當明天早餐~



分量恰好是一大杯外帶加2杯內用~



其實之前有爬文看到推薦超淨『方便到想偷笑』,我的結論是~真的~~可以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