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聊聊孕媽咪游泳吧!懷孕12~36週都是適合游泳的喔!聽說好處還真不少,我現在19週,我是游了75休息一下,顧一下1歲4個月的楷楷換爸爸游,第二回合再游了125,我是游蛙式,慢慢游,其實孕婦游泳很舒服耶~不過也要特別注意避免滑倒、避免被小朋友踢到以及避免感冒喔!


至於為什麼普通的泳池要穿這麼渡假風 的的泳衣呢?因為~~孕婦我其他的都穿不下啦!!!



孕婦游泳的好處:


1、助於利尿、減輕水腫。
2、促使下肢肌肉運動,使血液回流。
3、孕婦的心跳及呼吸不會增加太多,較不產生心臟負荷。
4、刺激胰島素分泌,對妊娠糖尿病的孕婦有控制血糖之功效。


5、促進孕婦肺活量,助於日後自然生產的順利,儘而減少不必要的開刀。
6、體重控制。
7、水的浮力可使膝蓋承受體重的壓力得以緩解,以達到運動的目的。


再說說我們可愛的楷楷吧!1歲4個多月,之前游泳的經驗就只有剛出生在婦產科的寶寶游泳課程2次,今天可以說是第一次喔!!媽咪準備了烏龜游泳圈&小蜜蜂泳裝,雖然一直被爸爸說有點娘~因為媽咪想讓楷楷穿連身的嘛!比較不會冷,而且,媽咪肚子裡如果真的是妹妹,也可以繼續穿啊!!!!^^


一開始楷楷會怕怕,回頭就搭著我說『媽媽抱抱~~』



不過沒幾秒,楷楷發現自己可以踩到地,一整個就放心了,本來洗澡就很愛拍水玩水的楷楷開始到處走,一直不停的拍水,濺出水花~


這時候剛好沒什麼大太陽,連防曬都省了,真棒!楷楷越玩越HIGH囉!



楷楷可以自己大膽騎烏龜囉!雖然我們還是會用繩子拉住他~~~玩得真開心!!



新莊這間游泳池旁邊還有為小朋友設計的玩沙區喔!!小朋友一個個都是愛玩沙的!!!



楷楷玩得超專心的,爸爸想拍一張抬起頭的都很難!!玩沙記得自己帶小道具喔!!


我們還玩了一下旁邊的水上溜滑梯,再回到水裡(要把沙子弄乾淨一下),再玩一下水,太陽就變大了。



陽光下,爸爸媽媽也來自拍一張吧^^怎麼長這麼像~一家人都好像!!只有眼睛不一樣!哈哈~



要去室內池囉,楷楷還一度不願意,真是玩開了!!


室內的兒童池楷楷坐著游泳圈就踩不到地了,不過他已經不怕水了,會一直在水裡踢踢踢~


救生員也很不錯喔!爸爸去游泳的時候我自己顧楷楷,救生員還貼心地過來跟我說『妳要小心點喔,肚子裡還有一個』而且覺得他一直有在注意我們的安全!!



還會要求不坐游泳圈,一直踢踢水喔!(不過烏龜游泳圈一直抓著不肯放)


我可愛的兒子!^^


這間泳池不算新,不過應該是有整理過,該有的設施都有,最貼心的是有適合小朋友的玩沙區,室內室外兒童池,小型水上溜滑梯,飄飄河等,對我來說算是鄰近又很不錯的地方了!!票價呢,沒買套票的全票$230,半票$170,買30張套票,$3300,大人小孩都一樣,平均一張票$110。


我們也買套票了~~因為孕婦適合,胖胖肚子的爸爸適合,楷楷也適合喔!!


*************************************************************************************



新莊溫水游泳池


泳池電話:(02)2908-4222
游池地址:
北縣新莊市新樹路34
服務特色: 附設游泳訓教學、室內溫水游泳池24小時循環過濾、水質清澈衛生。
營業時間: 平日 05:30-23:00,假日 05:30-23:00 全年無休

公車路線: 指南客運10 首都客運99 三峽-圓環

設備:室內有25呎、17呎池各一個
   蒸氣室、餐飲設施、按摩池、販賣部、滑水道、游泳教學、停車場、 室內人工漂漂河、烤箱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