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我很喜歡,是一個適合親子來玩的溫馨景點,情侶來也很不錯!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一直讓人感受到他們經營的幸福感覺!裡頭是餐廳也是小小農場,我們有看到小白兔,鴕鳥,小羊,有魚池,也有很多DIY課程,更是拍照的好地方!最讚的是泡泡機,小朋友總是愛泡泡,還有可以玩大泡泡的工具可以給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門口顏色很豐富,已經先吸引人了~

進門就有泡泡機不間斷的噴出好多泡泡,超愛泡泡的楷楷好開心啊!!泡泡應該是每個小孩都愛吧!

泡泡的魅力無法擋啊!

門口懸掛的字牌寫得很不賴!平常壓力大的人記得先把心情放鬆下來吧!

各區域指示牌~

 

 

 

我們的用餐區

 

 

屋頂上片有灑水設備,不過還是靠窗戶的位子比較涼快喔!

 

 

等餐的時間當然先拍拍照囉!楷楷會說~葉子!!

 

 

媽媽說坐好~

 

 

寶貝兒子~

 

 

看楷楷表演囉~

 

 

你你你在拍我嗎~~

 

 

上菜囉!好不好吃呢~因為我懷孕,口味本來就比較清淡,所以覺得不錯!小孩吃清淡的也適合,魚肉雞肉也都還不錯!稱不上超級美味!但是不會失望!有小孩之後只要小孩愛吃都OK的!

 

 

吃花椰菜的賊樣~

 

 

自己吃西瓜~

 

 

熊熊~我吃飽囉!讓我靠一下~

 

 

跟媽媽拍拍照吧~媽媽又偷搔癢啦!

 

 

哈哈哈~我以後會怕老婆啦!

 

 

看鴕鳥囉!

 

 

小羊~

 

 

楷楷也要自己壓!

 

 

哇~~水水跑出來了!好棒!

 

 

這場景應該是大家來必拍的吧!布置的太有FEEL了!像是特地去照全家福會提供的幸福場景~

 

 

接下來楷楷就開始很忙了!一直拿裡面的牌子到處跑~

 

 

 

 

 

嫁給我吧!好好笑!這張長大留給你求婚用~

 

 

還有一張~

 

 

這一個個吊著鍾的吉祥步道也很不錯!

 

 

 

 

離開前,上個廁所~廁所也很漂亮喔!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尿布台!

 

 

最後再跟門口的泡泡BYEBYE吧!~

 

 

***************************************************************************************************

 

幸福20號農場 http://www.20happy.com/inedx1.html

 

電話: 03-9513771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順進蜜餞行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