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2胎寶寶,是女兒喔!我跟把拔決定叫她IRIS。翻成中文-艾莉絲。

 

IRIS有彩虹鳶尾花的意思,希臘神話中是彩虹女神,主要任務是將善良的人們經由彩虹橋帶上天堂!在希臘人眼中IRIS是高挑、苗條、細緻且自視甚高的女子。還有喜餅(要幸福喔!)也是用這個名字,讓人感覺到甜甜的幸福~希望我女兒健康、漂亮、聰明、開朗、人人疼~~~好貪心的媽咪^^

 

可愛的楷楷+IRIS寶貝女兒,我們家的幸福拼圖就要完整囉!這是我計畫中最後一次大肚子了,這次想拍很唯美帶點SEXY風格的孕婦照,老公的單眼相機也進階了,這次是用5D2+35MM拍的!一樣找了宜蘭的民宿住一晚拍攝,拍完的成果......我超級超級喜歡喔!!

 

 

     攝影師:老公(相機5D2)



         造型:自己




                   白色、黑色小可愛:$100/件




                   粉色、黑色長裙:$190/件




                   橘色連身長裙:$190/件




                   其他衣服~家裡本來就有的




                   瞳孔放大片:剛學會戴




                   假睫毛:很不熟練但勉強會戴




                   道具:兔子娃娃、媽媽手冊、布尺、小鞋鞋、小圍兜、幾片花瓣       



拍攝地點: 宜蘭民宿 好望角民宿 http://www.hwjhouse.com.tw/room1.htm




                   03-9801278




                   房型:銀河璇宮(非常愛它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拍起來超美的)




                   我們當晚住宿費用$2600

 

 

 

晚上逛完羅東夜市抵達時,先拍個一套只靠室內燈光的,想試試看人家婚紗在MOTEL拍出來的那種有點時尚,對比很強的那種感覺,另外也怕明早不夠時間拍啦!11:00要CHECK OUT耶!7:30-9:00還要吃早餐!

 

 

黑色服裝搭配黃燈光,紅色床簾的背景還蠻適合的~

 

 

懷女兒覺得子母線比較不明顯耶~肚子也比較白~

 

 

 

IRIS~媽咪愛妳喔!孕婦照就是要有肚子特寫~好有FEEL~

 

 

第二天吃完早餐,開拍囉!

 

首先就是性感的白襯衫登場了!本來想學人家只穿襯衫,連裙子都不穿的,有些性感孕婦照都這樣拍,技巧性的遮住而已,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穿裙子!我覺得孕婦的性感很美~~而且不會太過煽情!畢竟我是2個孩子的媽了~

 

 

讓我解釋一下~襯衫裡是沒穿衣服,不過貼了深膚色的透氣膠布,這是我的大失策~因為出門前還在顧兒子,太匆忙,也沒準備胸貼或隱型內衣之類的~深膚色的膠布真的不如用白色膠布~還比較不像露點!可惡!你們看到的真的只是深膚色透氣膠布啦!認真欣賞這唯美的感覺吧~

 

 

陽光灑下來~有點過曝的感覺好夢幻~我好喜歡~

 

下面這張老公非常愛!說像明星一樣~




懷女兒拍一系列的唯美風格...真適合!

 

這張是我拍過最性感的照片了~羞~

 

還好沒有臉~

 

 

寶貝IRIS媽咪跟妳約好囉!!10/18見喔~

 

 

IRIS的4D照片根楷楷還真有點像~難道就是男版的楷楷嗎~~楷楷也是很可愛啦!!不過媽咪好希望IRIS有遺傳到雙眼皮喔!!IRIS妳有聽到嗎?

 

 

IRIS妳即將來到的是一個甜蜜的家庭喔!愛妳的把拔馬麻、阿公阿媽、還有可愛會疼妳的哥哥(應該會吧!)!!

 

 

期待我的IRIS小公主

 

 

快8個月的媽咪肚圍已經超過35吋了...

 

 

這張角度是參考別人的孕婦照學的~~覺得很好看!不過老公一手拉著布尺,用單手拿著頗重的單眼相機似乎也不是很好拍,還好成功了!

 

 

來一點合照吧!用腳架定時拍!

 

 

 

明亮的落地窗陽光灑下來......好棒!似乎也有期待我的IRIS小天使下凡來的FEEL~

 

 

 

這張老公也很喜歡~有拍出很甜美....期待漂亮女兒到來的感覺~

 

 

兔寶寶妳在偷看IRIS嗎?

 

 

在偷聊天?

 

 

我最喜歡的一張~老公親親IRIS寶貝...老公平常才不會像電視演的跟我的肚子說話哩!...

 

 

聽聽看IRIS跟把拔說些什麼~~上輩子的情人喔!

 

 

最後一套衣服~橘色也很亮~都是唯美風格...老公說懷女兒就是要拍這種感覺!本來想把頭髮紮起來或弄個髮飾都被老公阻止了!

 

 

 

 

 

來一張俏皮的合照~

 

 

俏皮的媽咪~不過這POSE肚子還蠻卡的!!!^^

 

 

偷墊一下腳尖~孕婦這樣是不行的喔!!





我很喜歡這次拍的成果~覺得好像又拍了一次婚紗!

 

老公拍的好處是1.省錢2.不尷尬3.拍的時候POSE有缺點老公會直接講,是自己老公也不怕攝影師說話傷人4.可以順便安排美食之旅或去玩個2天1夜5.老公應該會知道自己老婆哪個角度美麗吧!



呵呵~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