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第二次住扁鵲月子中心了,因為很滿意,所以第二胎一樣住扁鵲!不一樣的是龍年月子中心好難訂喔!差點訂不到房耶~而且也有漲價!涵涵(101年)比楷楷(100年)每天要多了$635元....


月子中心選擇的很重要一點是地點,扁鵲離我家,婆家,老公公司都在10分鐘以內的車程,超方便的啦!東西忘了拿請老公跑腿輕而易舉!婆婆要準備加菜的燉品給我騎著腳踏車就可以來了~當然還有房間舒適,護理人員專業而親切,餐點也不錯!所以對我來說扁鵲是唯一選擇!這裡的缺點~是離消防隊太近,有火災出任務時候消防車好吵!!很怕吵的盡量選不靠馬路的房間吧!


第一胎住的是8樓,802,很喜歡,第二胎住6樓,606也很喜歡,6樓和8樓差別在8樓有寶寶監視器,可以在房間看到嬰兒室裡寶寶的狀況(8樓比較新),團課也在8樓上課,要上團課開房門就可以上課了,不過6樓房間都比8樓大間,甚至有小客廳~各有優缺點!


6樓走道~



很~舒~適



電視下面的ps3是老公帶來玩的~~




廁所也很大間喔!!


看我帶了一堆東西~到處都要保養,照顧啦!



第一胎消毒鍋是放在公共區,現在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消毒鍋囉~有進步!



備品,每天都有舒適的哺乳睡衣可以更換



好穿!也很好看~


寶寶都在獨立的小小嬰兒床裡,可以推回房間,也可以推去嬰兒室給護理人員照顧,當然~住月子中心就好好休息!我是每天一次~兩次親餵才帶寶寶回房間,其他時間都是自己的,回家有的是時間和寶寶朝夕相處!小床下面會放置寶寶的尿布,濕紙巾,和奶粉,幫寶適的尿布和濕紙巾月子中心提供,奶粉是自己準備的~小床吊掛著一個板子,紀錄寶寶每天黃膽指數,體溫,體重等資訊~



團課~有產後律動~新生兒常見問題~寶寶瑜珈等....平日每天下午都有,無聊或有興趣就可以上一下!



平常都在悠閒的上網吧!哈~


這是寶寶游泳課程~寶寶真的會喜歡喔~對她來說是很不錯的運動!就像回到媽媽肚子裡~在羊水裡游泳!



還有頭皮課程,就是在無空調的房間,由護理人員幫妳在躺椅上仔細的洗頭,真的很仔細,因為坐月子的媽咪都差不多撐了1週以上才洗吧!然後烘乾!再吹乾!


月子餐~扁鵲有3家可以選擇!金寶貝,家傳,好婆婆,我自己最喜歡金寶貝,不過也都有換著吃,才不會吃膩~


金寶貝的菜色~



家傳和好婆婆的菜色~



和寶寶初次見面的開心月子中心日子~回家後就有得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