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們!!這個地方我超級超級推薦的!!

 

 

我家孩子2Y5M,玩得很開心!大一點的寶貝或是愛畫畫的就更適合了!!我們家2大2小去玩,只有大人收門票,$200/人,其中票價的一半可以抵消費,也就是我們有$200可以買東西喔!

 

(3歲以下及65歲以上者免費入館喔!)

 

 

 

一進門的售票區前面,板凳都漆上五彩繽紛的顏色~

 

 

直接先介紹所有戰利品好了!!每張門票可以有1個小小蠟筆鑰匙圈(購票就會贈送,裡面的小蠟筆真的可以拿出來畫畫喔!),著色畫紙1張彩色筆DIY3支造型蠟筆1個(選擇圖案),多重色蠟筆DIY1個,還有人體彩繪1次

 

館區分別為彩繪塗鴉區、蜡筆/彩色筆DIY區、人體彩繪區、變裝區、星光大道區

 

 

 

(1)彩繪塗鴉區:

 

 

 

選擇畫紙圖案之後,阿姨會同時發給你一張拓印塑板,墊在畫紙下面著色,作品就會更美麗囉!

 

 

我們楷楷只會很忙的亂塗~~美術天分還沒開啟啦!而且媽咪拿什麼顏色他就要搶什麼顏色~~

 

 

YA!!!完成囉!!!才不是哩!楷的作品其實是另一張蝴蝶~愛塗不塗的所以算了!!~這帆船只有中間亂畫的部分是楷塗的........沒關係啦!讓孩子體驗畫畫嘛!!!

 

 

塗鴉區的玻璃,磁磚等大畫板可以讓寶貝盡情的亂畫!!我家兒子是忙著擦掉所有的圖案.....

 

 

 

我們小涵當然都不會玩,就來拍拍照囉!!

 

 

 

(2)蜡筆、彩色筆DIY區:

 

先專心聽解說喔!!要做彩色筆囉!!講解完憑門票領取做色筆的工具,一票3支筆!

 

 

 

 

 

楷非常~非常喜歡做彩色筆!做了6支~~~還想做!竟然給我哭了起來........

 

服務人員人超級好的,竟然來幫忙哄小孩,問楷怎麼了~然後跟楷說,不哭喔!阿姨偷偷再給你一支喔!!不可以哭囉!!....我家這隻誇張孩子就這樣再得到了一隻彩色筆!!!@@

 

再來是製作造型蠟筆,選擇圖案和顏色之後機器就會灌蜡,冷卻,然後製作完成!

 

 

楷選擇的是0,我幫她選了一個A

 

 

再等的時候同時做另一樣,多重色蠟筆

 

 

把切的細小的蠟用湯匙放入小杯中,自己選擇顏色,可以單色或混搭

 

 

然後交給阿姨,完成前的最後一個步驟阿姨會請小朋友幫忙~

 

 

將將!!完成品!!

 

(3)人體彩繪區:

 

可以選擇自己畫或是專業老師畫!!當然要專業老師畫囉!!哈哈!我們那麼不專業~~不過要排隊就是了!旁邊有圖案可以選給老師畫,不過我跟楷都沒有選擇圖案裡面的,直接用點的!!哈!老師功力非常強喔!不但都畫得出來,而且畫得很棒!

 

 

 

楷跟阿姨說我要紅色的跑車!!

 

 

畫得真好看!

 

 

 我畫的是蜻蜓~是小庭嘛!!

 

 

 涵整個睡在我身不肯下來~~~抱著畫!!哈!!

 

 

一起秀一下吧!!

 

 

 

(4)變裝區:

 

像是道具間,可以盡情的變裝,拍照喔!!

 

 

 

牛魔王楷楷

 

 

搞笑恐龍來了~

 

 

把拔怎麼都好好笑~

 

 

 (5)星光大道區:

 

就是有很亮的背景看板讓變裝的小朋友拍照&奔跑的,......小孩都在奔跑~~~哈!

 

 

 

媽咪開始自以為是明星了~~~哈!

 

 

 

 

寶貝親媽咪^^

 

 

 

離開前還有大蠟筆可以拍照~

 

 

 

最後的販賣部我買了浴室蠟筆,售價$200,剛剛好用門票抵掉,所以不用再付錢喔!!YA!!好喜歡這個地方!!等孩子再大一點還可以再來!!


   蜡藝彩繪館

 

.開放時間:08:30~17:0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
.電話:03-9907101
.網址:http://www.lucky-art.com.tw/  

 

 

 

 

 

 

 

 

 

 


 

 

arrow
arrow

    lillian900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